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10餘隻狗撕咬4歲童 狗主人卸責稱:已警告

出處:自由時報

2015-07-21  13:49

中國4歲女童路路(化名),遭房東家10多隻狗攻擊,遍體麟傷,左耳更被咬掉一塊肉。(圖取自長株潭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雲南昆明市4歲女童路路(化名),日前下午獨自於住家附近遊玩,突遭房東家10多隻狗攻擊,待母親發現時,路路身上早已遍體麟傷,左耳更被咬掉一塊肉,隨即將她送往醫院急救,對此,房東認為,自己過去就有提出警告,因此不願負責,路路父母獨自面對龐大醫藥費,直說真的是「欲哭無淚」。

據《春城晚報》報導,路路的父親路思學表示,事發當時他去收廢棄物,留下妻女在家,見媽媽忙著餵豬,路路就自行在家附近玩,沒想到遭房東家10多隻狗圍攻,後一絲不掛被狗叼著,全身都是血,母親發現後,立即將狗趕跑,旁人見狀紛紛上前幫忙,將路路送往醫院急救,所幸,歷經長達3小時的縫合手術,路路已無生命危險。

護士更激動地讚她相當勇敢,「這個女童太堅強了,雖然渾身是傷,但她從來沒有哭過,就連幫他縫合的時候,她也一聲不吭。」

對於自家狗咬傷人,房東低調表示,「當時我不在現場,為什麼會咬?怎麼咬?我也不清楚」,此外他也強調,一開始就有提出警告,自己養了很多隻狗,要路家安全自負,因對方答應,他才租屋,目前路路的家人已報警,盼透過協商解決問題。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7/2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