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6歲童五星酒店吃手指 被美籍華女「管教」

出處:蘋果日報

2015年07月16日17:46 

昨天上午,有中國網友微信朋友圈稱,在福建泉州萬達文華酒店電梯內,一名中國孩子被一名外國成年人打了,說孩子沒教養,其友是孩子的親人,當時因不知情還向該名外國人道歉,但孩子很委屈,朋友便要求查看酒店監視器,才發現事情並非那麼簡單。

閩南網報導,昨天(15日)上午10時37分,泉州萬達文華酒店的電梯停在17樓時,一名6歲男童進入電梯,此時,電梯內只有一名40來歲的女子。
 
男童進入電梯後,背對著女子,將手伸到嘴裏,結果手臂突然被女子拍打。男童轉過身,對著女人說了幾句話,然後還手。兩人似乎有爭執,隨後女子也還男童一下,男童連續回擊數下。

泉秀派出所隨後表示,經查,該名女子是一名美籍華人,從事翻譯工作。男童的媽媽薛女士則稱,這名美籍女子下樓後,看見在樓下接男童的阿姨,便先上前告訴她:「中國小孩亂打人,沒素質,在公眾場所剔牙。」
 
當時,電梯外站著許多人,男童阿姨當時也覺得這樣不對,即跟對方道歉。惟女子離開後,男童突然說,要把她抓起來關到監獄。

薛女士下樓瞭解情況後覺得不對勁,查看酒店監視器畫面,才發現是這名美籍女子先動手打了男童,隨即報警。據悉,這名美籍華人女子和另兩個同伴在酒店剛入住。
 
薛女士目前仍在酒店等待,希望這名女子能就此事道歉。(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翻自閩南網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7/1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