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男飆速趕上班 連撞5車 害童慘死

出處:蘋果日報

2015年07月10日 
 
 
行車記錄器在撞擊時拍下站在機車前座的男童(小圖,翻攝畫面),蕭男到殯儀館向男童家屬下跪。吳柏源攝

【吳柏源、李菁豪╱高雄報導】一名男子擔心上班遲到,昨早開車經過陸橋彎道時,疑因車速過快,失控衝過中央分隔島,撞上對向車道五輛機車,導致六人受傷,其中一名三歲男童送醫不治。事後肇事駕駛下跪向男童母親道歉,男童母親泣訴:「你很自私,只因害怕上班遲到扣薪就開快車,奪走我們全家的心肝寶貝!」
高市警方表示,昨上午八時三十分左右,蕭姓男子(二十九歲)開快車從高雄市區開往左營,行經翠華陸橋右彎時,時速超過七十公里,車速過快加上轉彎角度大,失控衝過中央分隔島,撞上對向車道的五輛機車。
其中站在母親機車前座的陳姓男童(三歲),在由媽媽載去幼稚園途中,被蕭男撞上,男童心臟出血,頭、頸挫傷,送醫不治。


肇事轎車衝過中央分隔島,撞上對向機車,現場一片狼藉。翻攝畫面

「下跪有什麼用」

蕭男到殯儀館向男童家屬下跪道歉,男童母親泣訴:「下跪有什麼用!下跪也不能挽回孩子的命!」有親友氣憤怒推蕭男,男童母親哭著制止:「要理性!」並告訴蕭男:「你要記住這個教訓,不要再開快車。」 
男童親友質疑車禍現場二十公分高的中央分隔島太低,若能增高,汽車就不會衝到對向車道。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移送蕭男。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7/1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