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餅乾藏鐵絲! 女童吃營養口糧棒險刺傷

出處:TVBS

記者  王偉帆  王百櫻   /台北  報導 
2015/07/08 19:37

餅乾藏鐵絲! 女童吃營養口糧棒險刺傷

小朋友吃餅乾,差點吃到鐵絲!台北市一名王小姐日前到超市購買三包「掬水軒口糧棒」,女兒吃到一半,突然把其中一塊吐出來,王小姐發現餅乾內竟然夾藏一根「長達3公分」的鐵絲,氣得投訴掬水軒公司!對此業者表示有向消費者道歉,並賠償現金和禮盒,強調衛生局也到各大賣場稽查,確認是單一個案。

 
 剩下半塊的餅乾,裡頭包著不明物體,伸手觸摸竟然是一根尖銳鐵絲,恐怖的是,餅乾還差點被年僅1歲半的女童吃下肚。
 
消費者王小姐:「她吃了咬了一口,她就把一整條餅乾加鐵絲拿給我,但是已經有一半的鐵絲露在外面,鐵絲是整個包在餅乾裡面。」
 
想到女兒可能受傷,做媽媽的好心疼,王小姐5月底在超市購買3包掬水軒口糧棒,女兒吃到一半,突然把其中一塊吐出來,她一看發現餅乾內夾藏一根鐵絲,嚇了好大一跳,事發後女兒連續拉肚子3日;更可怕的是,這鐵絲長約3公分,正好被餅乾包裹住,一不小心可能刺破嘴巴或卡在喉嚨,王小姐更指控業者事後的處理態度,讓她很難接受。
 
消費者王小姐:「就拿了幾個禮盒,然後把鐵絲折斷,感覺就是想要消滅證據吧,態度不是很好,沒有辦法接受這種態度。」
 
打開包裝,裡頭的餅乾就是王小姐購買同款的迷你口糧棒,吃起來口感扎實,掬水軒公司成立91年,販售餅乾、糖果等產品,其中的營養口糧曾和軍方合作,是品項中銷售最好的產品,口糧棒也相當熱賣,還曾得獎,包裝特別印上得獎字體,想不到卻意外出包。
 
業者:「可能初步就先賠償一個金額,那如果後續的就醫或者檢查紀錄,我們也願意全程負責的部分,應該態度都是很和緩的。」
 
業者說已經向消費者道歉,表示願意賠償,還強調衛生局也到各大賣場稽查,確認單一個案,就怕本土老品牌讓消費者留下壞印象。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7/0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