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小孩愛玩沙 免費沙坑附滑梯、攀岩、豎杆

出處:TVBS – 2015年6月25日 下午8:58


快放暑假了,家長要帶小孩子去哪裡,玩的CP值高、又能省荷包?台中神岡一處新公園玩沙設施免費,卻不陽春,沙坑區有溜滑梯,有體能運動設備,攀岩、豎竿,小孩子可以耗一整天;而全台最長的溜滑梯在彰化百果山,全長75公尺,是小孩子的最愛,來到溜滑梯朝聖地玩,一毛錢也不用花;另外,雲林台西,有一處夢幻沙灘,是地圖上找不到的私密新景點,大人可帶小孩去玩沙賞美景。


玩沙,小孩怎麼都玩不膩!這個機堡造型的沙坑區,免費卻不陽春,有溜滑梯,地上全都是沙子,滑下來屁股不會痛。家長:「唉喲,妳爬看看,妳會不會爬。」

小孩子置身其中,愛怎麼玩、就怎麼玩,假日人潮爆多。家長:「小朋友可以學習,很多感覺統合的東西,很省錢,因為這是公園,很好的一個公園,不用花錢,暑假來遛小孩,一整天都可以耗在這裡。」

挑戰全台最長溜滑梯,75公尺長斜度高達45度,划道交錯彎曲,溜下來還想玩,光爬樓梯上去,一階一階就要花一分鐘以上。

小孩溜滑梯,一次又一次玩個N次,大人坐一旁納涼又省錢。家長:「最省錢的消費方式,假日出遊不用花費,也不用收門票,玩到你不想玩為止。」

玩沙還要賞美景的話,跑一趟夢幻沙灘,在雲林台西沿海出現一個地圖上找不到的浪漫私密新景點,黃昏時滿天彩霞夕陽相伴,小水池波浪狀細沙,吸引大人小孩戲水。沒有路標,沒有景點標示,地圖上沒有標記,使用google map搜尋同樣找不著。這裡夠私密,是內行人才知道的私密景點,雖然遠了點、難找了點,但是保證帶小孩出遊,不用人擠人!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6/2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