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產品Fun心用

咬咬樂♥黃色小鴨PiYOPiYO牙齒咬環《試用心得》- 蝦蝦魚

一大早郵差按問鈴說有我的包裏

(已經買中中的週邊商品買到我被家人碎唸了)

還是滿懷疑惑的收下包裏,看到寄件人是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這才想起我有申請試用固齒器呀!!!
 

太開心了~~立馬拆開來消毒給中中玩

來看看這產品的特色:

1.搖動時有彩色小球會發出聲音。

(裡面有3顆彩球,還有貼心的氣孔防止水氣進入)

2.把手部份容易抓取

(握把大小剛好,是寶寶的完美比例)

3.不同部位有不同硬度及凸起面增加寶寶咬嚼變化

(中中拿到手的固齒器一定都不是照我想的地方咬,他總是咬把手的位置,好在連把手都有細心兼顧)

 

4.附保潔盒易收納,保持清潔衛生
(這點真的是超級重要!!!!中中的固齒器+玩具一堆,每次都煩惱要如何收納,如果每個固齒器有個別的窩,那就不用特地再買個盒子裝啦~~而且外出帶出去也方便)

 

 

想了解更多商品資訊請到以下網址>>

黃色小鴨官方網站:http://www.piyopiyo.com.tw/

本文章係參加【I BABY愛寶貝親子網】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baby.org.tw/所撰寫之心得分享文章,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