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爬鐵門護欄!8歲男童後腦著地 疑腦震盪

出處:TVBS – 2015年6月25日 下午4:50

國小下課時間傳出意外,台中市和平國小一名8歲男童,下課時間爬樓梯鐵門護欄玩耍,不小心跌落後腦勺著地,男童雖意識清楚,校方擔心有輕微腦震盪,緊急送醫。


救護人員抬著擔架衝進國小保健室,為的是這位8歲男童,他臉戴著氧氣罩,坐在椅子上意識清楚。

警察vs.校方:「趕快通知他們家人,有啊有啊已經過去醫院了,過去醫院了。」

男童好端端的下課發生什麼事了?意外發生在樓梯間,男童疑似爬上樓梯間、鐵門護欄玩耍,一不小心失足,掉落1公尺高後腦勺著地。

校方vs.記者:「小孩子在玩,去撞到後面,我是想了解他是這種高度還是怎樣,沒有沒有,樓梯這樣子掉下來而已,像這樣很高嗎?沒有,樓梯口這樣滑倒,撞到後腦勺,就這樣,後來我們會擔心一定是有腦震盪反應,為什麼一定是送醫叫救護車?」

上午10點20分在和平國小傳出意外,孩童疑似輕微腦震盪,家長心急如焚,就怕自己的寶貝因為貪玩摔倒造成無法挽救的後果。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6/2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