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砂石車撞腳踏車 屏東一對母女不治身亡

出處:聯合新聞網

2015-06-14 19:49:08 聯合報 記者蕭雅娟╱即時報導

今天下午近3點,屏東縣鹽埔鄉勝利路一台砂石車右轉時,疑似無注意視線死角,右前輪撞上騎腳踏車27歲楊姓母親和2歲王姓獨生女童,母女兩人遭撞擊後,母親下巴、手部骨折,女童頭部骨折,送醫不治。

今天下午,家住鹽埔的楊姓母親騎腳踏車載著女兒外出買東西,在鹽埔分駐所外的勝利路上等紅燈,一台砂石車從後方來,同向並排等紅燈,綠燈後,砂石車右轉中山路,疑似無注意右方的騎腳踏車母女,右前輪撞到腳踏車,母女倒地,母親下巴、手部骨折,女童頭部骨折,消防隊到場後母女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女童的阿公聞訊後,相當氣憤,他原本要找年輕人毆打司機,被警方攔下,他眼眶泛淚的說,這是第一個孫子,才剛剛一歲多,很會跑、很會跳,很會叫阿公,一台砂石車,帶走2條命,真的很難過。

女童的姑婆聽到噩耗,趕往事發現場,她說,楊姓孫媳婦結婚多年,為了生小孩,求了很久,終於盼到小孩,現在因車禍喪命,砂石車真的很可惡。

里港警分局表示,59歲伍姓砂石車司機和楊姓母女在勝利路上等紅燈,均沒有違反交通規則,綠燈後,砂石車右轉中山路要通往里港,伍姓司機無酒駕,是否因無注意視線死角肇禍,待繳交通小組調查,再釐清究責。

屏東縣鹽埔鄉今天發生砂石車右前輪撞擊腳踏車事故,一對母女不治身亡。記者蕭雅娟╱攝影

屏東縣鹽埔鄉今天發生砂石車右前輪撞擊腳踏車事故,一對母女不治身亡。記者蕭雅娟╱翻攝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6/1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