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大逆轉!湖南小姊妹被毒死 12歲男童坦承下毒

出處:ETtoday  2015年06月13日 22:22

▲大陸湖南日前有一對小姊妹被毒死,警方調查是一名男童在飲料下毒的。(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日前有一對14歲和8歲的小姊妹,放學回家途中因一時飢餓撿拾了路旁別人丟棄的食物來吃,事後卻不幸中毒身亡,當時外界以為她們是誤食「老鼠藥」而死。但經過當地警方調查後,案情出現大逆轉,小姊妹是遭人下毒殺害,行兇者竟是一名和姊妹倆熟識的12歲男童。

根據大陸《瀟湘晨報》報導,10日下午,一對年僅14歲和8歲的湯姓姊妹花,下課返家途中,因為一時肚子餓,見路上有民眾丟棄的垃圾,就動手翻起垃圾找看有無食物可吃,其中垃圾堆內有她們愛吃的麻辣小吃,姊妹倆隨即吃起這些食物。

不料姊妹倆沒多久卻突然倒地,最後2人都因中毒送醫後不治。原本外界懷疑2人恐是誤食「老鼠藥」而喪命,但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現場遺留的可樂瓶和姊妹倆肝胃的殘留物成分相同,懷疑是一宗下毒殺人案,事後找到一名年僅12歲的少年,他向警方坦承是他在可樂下毒。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該名12歲的男孩和死者姊妹相熟,他是在監護人和老師的陪伴下向警方供稱,姊妹倆並未吃垃圾堆中的食物,而是喝了他下毒的可樂,接著就中毒身亡。至於下毒的原因,男童並未說出,警方將深入調查。



原文網址: 大逆轉!湖南小姊妹被毒死 12歲男童坦承下毒 | ETtoday大陸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613/520500.htm#ixzz3d73R7ZNz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6/1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