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布魯托玩偶抱離地 8歲男童背部嚴重拉傷

出處:東森新聞2015/5/12 下午 12:36:45

迪士尼是大小朋友的夢幻國度,許多人到迪士尼樂園玩,也不忘和樂園裡的卡通人偶合照留念,但美國加州一名8歲男童想和狗狗布魯托合照時,卻因為布魯托熱情熊抱,造成男孩背部拉傷,而園方第一時間的不當處理,也讓男童媽媽質疑園方似乎想隱瞞真相。

刺激的遊樂設施、熱鬧的遊行還有燦爛的煙火秀,迪士尼樂園是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夢幻國度,而到了迪士尼,一定得和可愛的卡通人偶合照留念,沒想到美國迪士尼,卻發生了一起孩童受傷意外,一名美國8歲男童,上星期和媽媽到加州迪士尼遊玩,小男孩一看到布魯托立刻衝上前擁抱,布魯托人偶也熱情回應,將男孩整個抱離地,但接著小男孩臉上不見開心表情,卻面有難色地跟媽媽說他的背部很痛。

男孩媽媽趕緊將他帶到急救站,護士也隨即幫他檢查,初步發現並無大礙,但他還是感到不舒服、想回家,男孩媽媽就要求園方提供輪椅卻遭到拒絕,此舉也讓男孩媽媽質疑,園方疑似不想讓其他遊客看到輪椅,想隱瞞事實,隨後男孩媽媽趕緊叫救護車將他送醫治療,醫生證實,男孩的背部肌肉嚴重拉傷,事後迪士尼園方也趕抵醫院,並為事件處理不當向他們道歉,也承諾會對此事件進行調查,難得愉快的出遊,卻造成如此意外,也讓他們感到相當失望。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5/1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