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6歲童玩彈跳床骨折 家長控:業者不聞問

新聞出處:東森新聞2015/5/11 上午 10:45:35

一名六歲女童和姑姑前往知名的親子樂園遊玩,這間遊樂園包括郭台銘都曾帶女兒去玩過,但六歲女童在玩彈跳床時,一不小心摔倒造成右腳骨折,不過事發第一時間旁邊並沒有工作人員照顧,小女孩童疼的不得了,家屬質疑,彈跳床有許多小朋友使用,發生意外旁邊卻沒有工作人員,事後更是不聞不問,骨折半年期間小朋友上下學十分不便,為了照顧小朋友讓媽媽勞心勞力,最後家屬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業者解釋,遊樂設施都有合法檢驗通過,事後也提供受傷小朋友醫療保險。

女童母親:「整個腳有點歪,她以前腳很漂亮,很直。」一雙小腿仔細看,有點不對稱,母親越看越難過,本來是姑姑帶著小女孩到親子樂園餐廳,卻發生骨折,右腳包著紗布只能躺在床上,行動還得坐輪椅,歷經3個月才終於復原,但膝蓋上還是留下受傷痕跡。女童母親:「如果你當初現場有人,有人在指導小朋友,在彈跳的情況下小朋友還受傷,那我們也會網開一面再說嘛,安全性是沒有問題,所以其實當下收到客人的告知,其實我們有點嚇到,說工作人員沒有在旁邊,其實老實說,小朋友這麼多家長必須在旁邊陪同,工作人員會在旁邊,就是會注意小朋友跟家長的互動。」

讓小女孩受傷的就是這個彈跳床,其他小朋友跳來跳去,好開心,由於門票五六百元,加上門禁森嚴屬於高檔樂園,連郭台銘都曾帶著寶貝兒女來遊玩過,不過怎麼會發生小朋友把腳跳到骨折,業者強調第一時間都有協助處理。仔細瞧瞧環境,四周加裝保護網,一旁還有工作人員,外頭也張貼警告標語,另外入口處也有貼注意事項,強調提供遊戲區但不是托兒所,請父母在旁陪同,業者也提供醫療保險和慰問,希望獲得家屬的諒解。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5/1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