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火大!民臉書投訴 「早餐店買到小強紅茶」

出處:TVBS圖文  2015-05-19 13:01  (1天前)
彰化一位媽媽,8日早上到早餐店買給紅茶給小朋友喝,沒想到兒子喝到快見底了,竟然發現裡面有一隻小強沉在底下,差點就要把紅茶吐出來,這位媽媽把照片PO上臉書,許多民眾都覺得好噁心,實際來到花壇一家同店名的早餐店,老闆說不知情,如果真的是店內紅茶出問題,問拿出誠意向消費者道歉。

仔細看,早餐店的紅茶裡竟然有一隻大蟑螂,而且紅茶已經喝到快要見底了才發現。

彰化一位媽媽在臉書粉絲團上PO出4張照片,她說8日早上到花壇一家早餐店買紅茶給小朋友喝,沒想到兒子喝到剩最後兩口竟然就發現一整隻小強沉在底下,差點就要把紅茶吐出來,許多網友都說太噁心了,也有人開玩笑說還好小強的肚子沒破洞不然會以為喝到珍珠,按照杯子上的店名,實際到彰化花壇一家同店名早餐店,老闆說不知情不曉得也沒有接到客人的投訴。

早餐店業者:「如果是的話確認啦,拿出我百分之百的誠一定會跟消費者道歉,看她有什麼要求。」

早餐店的蕭老闆說,如果真的是自家紅茶出問題會誠心向消費者道歉,做早餐生意17年從來沒發生過這樣的情況,店裡的紅茶都是一整鍋煮過,放到陰涼處放涼,之後再加冰塊調成冰紅茶,常來買早餐的民眾也說自己沒碰過,但看這照片實在太誇張。

民眾vs.記者:「還敢來嗎以後?還是會啦!可是自己會多注意。」

民眾看到小強紅茶的照片也說真的太噁心了,很怕小朋友喝完後身體會不舒服,以後買早餐時會再多看一眼,希望自己永遠不要碰到這種事。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5/1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