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新竹驚傳怪叔叔出沒 機車男跟蹤少女

出處:蘋果日報

網友將國三少女遭怪叔叔搭訕,又被跟蹤過程po網,要求家長注意。翻攝「新竹大小事」臉書

2015年05月15日19:16  

5月12日新竹市才驚爆一名小六男童遭戀童癖誘殺,消息傳出震驚全國,讓全國家長擔學童上下學安全。無獨有偶的是,一名網友在「新竹大小事」臉書粉絲團PO出一段影片,指親友的國三女兒遭1名不明男子,假借問路,要將少女載走,幸好少女機智逃跑,男子還從後方騎機車追著少女,被監視器拍下身影,並強調已供警查證。

網友Chung-Family Chung‎寫著,「5月13日下午五點左右遇到,六點左右發現跟蹤到我家,這位可疑男子大約30歲,在南大路路段,假借說他迷路了,問路要怎麼走,還說你可以帶我去之後我再載你回家!我女兒說:不行我爸媽在等我回家,之後我女兒回到家之後,那個中年男子還跟蹤我女兒回家,我女兒嚇壞了,跑過來跟我說,請各位注意,如果有住在南大路朋友們,只要有看到這位可疑男子要多加小心......」影片PO出後,即引起近3千網友熱烈按讚討論。

網友熱烈留言「最近新竹真的很不平靜,尤其這件事就發生在小六男童遭拐騙謀殺後一天,讓家人更是擔心,希望各位能從教育小朋友著手,不要再讓這些人有機可趁了!」、有網友氣憤留言「抓到先打在說!」「如果問路問到跟進胡同,這真的大有問題,以車追人查看看是不是性侵累犯,如果是!分局長應該提報,請他每天去喝茶。」,一面倒要制裁這麼不良男,也呼籲家長好好跟小孩宣導。

新竹市西門派出警方表示,當天即受理案件,進行了解查訪,同時調閱沿路監視器,了解這名男子動機。(楊勝裕/新竹報導)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