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孩童坐裂餐廳公仔 家長負評、店家求償3萬元互嗆

▲ 孩童「坐」裂餐廳公仔,家長、店家互嗆。

新聞出處:ETTODAY
2015年05月4日 21:36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動畫電影主角「小小兵」因為搞笑動作加特殊笑聲,吸引大小朋友目光,收藏家也特別開餐廳展示,但有小朋友爬上大公仔身上把手臂坐壞了,店員制止卻讓用餐的家長很不開心,上網留下負評,引發網路筆戰,隔天登門道歉,雙方對於賠償問題兜不攏,吵到報警處理,結果還是無法達成共識。

一進門,150公分高的小小兵舉起右手迎接,公仔卻是苦瓜臉,美式餐廳老闆也越看越傷心,手臂和身體連接處出現裂縫搖搖欲墜,店員表示,「店員有看到小朋友稍微騰空坐在上面,當下有制止發現到,我們稍微注意一下下面有稍微裂痕,上面也稍微有裂痕。」

▼ 價值3萬元公仔有裂痕,店家求償修理。

儘管店員即時制止,細細的手臂還是撐不住小朋友的體重,店家沒想到反而引來家長火氣,臉書上PO文指責店家沒有張貼告示「請勿攀爬」,小孩不知道力道,就被要求賠償太不合情理。

但也有網友力挺店家,家長應該教教小朋友,網路上出現筆戰。隔天家長帶小朋友上門說要登門道歉,卻反而又是唇槍舌戰,最後還報警要員警來主持公道。

▼ 公仔遭坐裂店員制止,反遭家長負面評價。

美式餐廳店員表示,「希望看到的是誠意,藉由這個機會,可以稍微教育小孩子面對問題該如何解決,但是從昨天過程中,我們發現不到他們教育小孩子是否正確。」

按一下發出各種聲響,讓大小朋友都會哈哈大笑,店內數十隻公仔都是餐廳老闆精心收藏,還特別訂製壓克力保護。大公仔從國外海運而來,運費加稅金要價近3萬元,特別訂購提供拍照,餐廳服務本來應該和氣生財,卻因為家長態度不退讓,店家也堅持要討公道,這讓本來帶來歡樂的大公仔,反而帶來一堆怒氣。

▼ 弄壞公仔賠償喬不攏,勞動警察主持公道。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5/0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