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產品Fun心用

超厚感水織縲縈棉——GMP BABY BABY WIPES 嬰兒柔濕巾 清潔好幫手 - 大綺小瑜の媽咪

此試用文已寫入個人部落格:http://amy520qiqi.nidbox.com/diary

在所有的嬰幼兒用品中,濕紙巾的消耗量是最大的。

不論是老少幼兒,濕紙巾都是必備之物。

每個媽媽的包包裏都會隨時備著濕紙巾吧。清潔手,清潔身體,擦桌子,清潔髒
樣樣都離不開它!

像我自己,家裏客廳、房間、廁所都會各放一包,以備隨時取用!外出包包裏更是不能少了它!

感謝  I BABY 愛寶貝親子綱 
http://www.ibaby.org.tw )舉辦的濕紙巾試用好康活動!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GMP BABY BABY WIPES 嬰兒柔濕巾的試用心得

(圖片取自官綱)

品牌:GMP BABY
成份:水織縲縈棉、100%逆滲透溫和純水、抑菌劑、保濕因子
規格:16cm *20cm+-5% 80
產地:台灣
用途:清潔肌膚使用

採逆滲透膜純化處理,經紫外線殺菌及多重濾淨循環系統,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

用過各種各樣,各類型的濕紙巾後,最得心應手的還是 厚型純水濕紙巾最好用!

厚型比一般型的耐用,在處理大量髒污時厚型的濕紙巾包覆性更好。
純水製造,不含酒精、香精,適合嬰幼兒使用。

收到實品,GMP BABY BABY WIPES 嬰兒柔濕巾超厚)80抽 一包


不同於以往所購買的濕紙巾外包裝,GMP BABY 嬰兒柔濕巾的包裝設計非常可愛,生動富有童趣。(我總是對可愛的東西豪無招架力啊!)
色彩明亮,一整個就是很吸引我咩!連小瑜寶都愛不釋手,一趁媽媽沒注意,就偷偷抽幾張出來玩。

GMP BABY 嬰兒柔濕巾的開口處粘貼膜也做的很有質感,多次重複粘貼都沒有問題。經得起我家瑜寶的摧殘。(是說,小瑜寶到底是有多不乖啊!瑜寶就真的很愛玩濕紙巾啊,被我抓包還會假掰的東擦擦西擦擦,吼)

不知道媽媽們有沒有遇過抽濕紙巾時,抽一張起來,結果帶出了好幾張,無形中造成浪費。
使用
GMP BABY 嬰兒柔濕巾的過程中,完全沒有這個問題,每抽一張都乾淨俐落,好抽好取方便使用。

 

GMP BABY 嬰兒柔濕巾 的特點:
天然木漿纖維合成,超厚
水織縲縈棉,100%逆滲透溫和純水  製造
不含螢光劑、酒精、香精,無刺激,親膚性佳。

真實的超厚質感,聞起來沒有刺激的酒精和香精味道。很符合我的需求。
紙張的含水量很夠,溫柔擦拭就能輕鬆帶走髒汙,不怕弄痛寶寶嬌嫩的肌膚。
因為質地夠厚,一張可頂薄的兩張用,利用率大大提高。節省用量就是省$$ 呀。



愛玩濕紙巾的瑜寶,更是無比享受擦拭GMP BABY 嬰兒柔濕巾的樂趣!看我小手擦的多乾淨呀
擦完手的濕紙巾再利用擦桌子、地板。物盡其用唷、、、、、




瑜寶每次吃飯飯,我都形容她好似“漏下巴”。食物總是漏的下巴、脖子、手上、桌上、地上到處都是。
開飯前第一件事就是要准備好濕紙巾。
吃飯中,我都是用濕紙巾先處理,等吃完飯再帶去洗手洗臉。

不然,光是洗手,一頓飯可能要洗個五六次以上吧!(暈)
好在,有  超厚型GMP BABY 嬰兒柔濕巾 讓我在小孩子混亂的進食中,能夠快速清潔。

最後總結:GMP BABY 嬰兒柔濕巾
外型可愛有趣、紙張柔軟好用、質地超厚用量省、安心素材使用放心。是值得回購的好產品!
 

GMP BABY的信念:


(取自官網)

請大家多多支持!

GMP BABY 昕承實業有限公司:http://www.gmpbaby.com.tw
GMP BAB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mpbaby?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