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保母疑虐童 雙腿壓男童身2分鐘

新聞出處:蘋果日報

竹北發生托嬰中心保母疑似虐童案件!1歲5個月大的陳姓男童日前被父母發現耳朵有莫名紅腫和傷口,懷疑是在托嬰中心受傷,報警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本月21日,保母不明原因突然把男童壓在地上趴著,自己用雙腿重重壓在男童身上,不理男童掙扎,足足押了約2分鐘。
 
監視器拍下托嬰中心內的遊憩空間,幾個幼童在玩耍,保母突然間把牆邊的受害男童拉到另一邊牆邊,然後把孩子壓在地上趴著,自己靠牆舒服地坐著,把雙腿重壓在男童身上,前後時間長達近2分鐘,期間男童不斷掙扎喊叫都沒用,保母非但不理,還拿起旁邊塑膠袋的零食吃。
 
家長氣憤向警方報案,警方協助調出監視器畫面,但因家長和托嬰中心雙方仍在協調,家長暫時未提告,警方先通報社會局派員關心托嬰中心狀況,未來家長若提告,將約談保母說明案情。

影片被po上網,轉貼到「我是竹北人」臉書社團,引來不少網友留言。Li Sa 網友Li Sa說:「不管是不是虐待,對待一個一歲五個月大的小孩怎麼能如此,更何況那個老師的體重……小孩怎麼撐的住呀!」郭姓網友也罵:「瞎爆了,看了心疼小孩,這麼重量的腳壓著,太過分了!」不過也有網友說:「應該是小孩不乖被處罰吧!」(林師民/新竹報導)

新聞出處: 
新竹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