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收納箱泡澡溺水 7歲男童昏迷危急

新聞出處:TVBS
時間:2014/07/11



孩童安全,真的要特別注意,台中市大雅路,10日晚間,驚傳男童在家溺水的意外,這名7歲徐姓男童,因為發燒吃了感冒藥後,在浴缸內泡澡,疑似頭腦昏昏沉沉,發生溺水,家屬發現時,趕緊打119求救,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男童已經沒有意識,不過還有心跳呼吸,將他緊急送醫,目前仍在插管搶救中。

救護人員,合力將男童送往急診室,把握黃金搶救時間,母親在一旁心急如焚,自責神情全寫在臉上,父親癱軟坐在椅子上,無法接受,因為一時疏忽,寶貝兒子現在得插管急救。

意外現場,發生在台中市大雅路上的民宅,10日晚間,7歲徐姓男童,因為發燒,吃了感冒藥後,在浴缸內泡澡,母親到樓上收衣服,留男童一人在浴室,沒想到疑似是藥效發作,男童昏昏沉沉的,等到母親發現時,兒子整個人沉入水中,她嚇得打119求救。

男童阿嬤:「我弄給他洗的,我不知道我去洗澡,我洗完澡後燒香拜拜,下來就看到他被救護車載走,我也不知道。」

浴室內這個白色收納箱,當時男童在裡頭泡澡,也在家裡的阿嬤真的難以置信。男童阿嬤:「我問他怎麼了,他說感冒,孩子說的,說去看醫生。」

男童剛吃完的感冒藥袋,還擺在桌上,由於救護人員抵達現場,男童已經沒有意識,不過有心跳呼吸,送醫後,目前仍在搶救中,還沒脫離險境。










新聞出處: 
臺中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