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產品Fun心用

試用心得~~~GMP BABY BABY WIPES 嬰兒柔濕巾 - jonathan

在ibaby網頁上看到了試用的申請,其他兩款濕巾都買過但沒有非常滿意所以就挑了這款來試用看看。接到試用通知後三天內就收到了,包裝很可愛,第一眼的印象就很讚,剛好要回南部就帶著一起走了。

 

可愛的包裝

再來是講到內容物,上面有註明是純水,原本就不喜歡使用一些化學成分的溼紙巾,這一款濕紙巾用起來讓人放心不少。我不喜歡含有乳液的,總覺得這樣不太衛生,也不知道有沒有擦乾淨就又混著乳液在皮膚表面,這樣不夠乾爽,所以一項挑選就是純水為主要,好的濕巾毋需添加任何東西。小朋友用的還是單純一點比較好,尤其又是擦私密處還是要慎選免得引發過敏或紅疹。

來個幾連抽吧:)平常媽媽是不會這樣讓我玩的!

在使用的便利性上,用過的幾款都有連張的問題,有時抽一張會帶出好幾張,多抽出的部分也很難塞回去,尤其是我兒子還是不願在小馬桶上大便所以還是得常備濕紙巾在家,怪癖之一就是要站著上站著擦也不能在大便時打擾他,用到現在已經超過一星期也剩一半,一點也不連張仍舊是非常好抽取,以往在抽取時會連張常常手忙腳亂的,還會抽太多浪費,這款沒這個問題,讓我真想給他一個讚讚。

擦起來很舒服

這款濕紙巾還有個好處是厚薄適中,太厚的往往很容易磨擦皮膚,兒子會抱怨,

太薄的又不容易擦乾淨還會沾手!!整體的感想是這一款濕紙巾真是媽媽的好幫手,

唯一的缺憾是為何不早點讓我遇見它,用了以後,真的是有相見恨晚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