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2男童玩火闖大禍 燒毀車門把手遭法辦

新聞出處:蘋果日報

 
 

新北市土城區前天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汽車火警,一輛停在延和路巷弄內的小貨車右側車門手把,疑似遭人縱火燒毀,車主聞到燒焦味外出查看時火勢已熄滅,但縱火嫌犯也逃逸無蹤,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有2名幼童曾在巷弄戲耍徘徊,附近民眾也指證這2名幼童有拿打火機在玩火。
 
警方經訪查後找到年僅10歲的陳姓和簡姓男童,這2名男童是國小4年級的同班同學,警方表示,陳姓男童為單親家庭,由父親獨力撫養,簡姓男童則因家人工作繁忙,平常都委由奶奶照顧,前天下午2名男童相約外出到公園遊玩,卻拿著打火機玩火燒衛生紙,回家後並未向家人提及玩火燒毀車輛情事,直到警方找上門後,家人才知道小孩在外闖了大禍。
 
男童被帶回警局偵訊時神情慌張,雙腳直發抖,2人供稱只是好玩,才會將衛生紙塞在車門把上點火引燃,沒想到竟會因此被警察伯伯抓到警局,雖然2人都有悔意,家屬也和車主以1500元達成損毀和解,但警方仍先將2名男童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陳韋劭/新北報導)

監視器拍下2名男童疑似拿著打火機點火玩耍。翻攝畫面

一輛小貨車的門把遭男童塞衛生紙點火後燒毀。翻攝畫面

新聞出處: 
新北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