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捷運全武行!2女互打罵 童哭「媽媽不要」

新聞出處:TVBS



台北捷運上演全武行!兩名婦人在捷運上互罵,甚至大打出手,起因是因為一對母子,小男孩踩到婦人的腳,對方破口大罵,孩子母親不甘回嗆,雙方發生激烈口角爭執,最後婦人竟然直接往對方臉上狠K,這名媽媽氣得反擊,也往對方身上打了好幾下,即使男孩被嚇到痛哭,雙方依舊繼續爭執,最後車門開了,站務人員和捷運警察將他們請下車,結束這場鬧劇。

婦人vs.男孩母親:「妳在那邊幹什麼,妳在那裡罵人,我有罵人嗎,我有罵人嗎!」

捷運上,兩名女子激烈爭吵,帶帽子的婦人似乎再也按耐不住,憤怒的情緒,竟然直接往對方頭上狠狠k了下去!

短髮女子一手護著兒子,另外一手不停反擊,還一連打了好幾下。

婦人vs.男孩母親:「妳怎麼打人啊!」

婦人被打到跌坐在椅子上,但還是氣得破口大罵,小男孩被嚇到放聲大哭,卻阻擋不了雙方爭執,整個車廂頓時成了2人戰場。

婦人vs.男孩母親:「妳賠我眼鏡,(男童哭聲),好啦,不要這樣子,妳為什麼這樣子對我!」

其他乘客再也看不下去,還有年長的阿嬤上前勸導,這時候車門一開,捷運站務人員趕緊把兩人分開,事情發生在上午10點多,捷運行經臺大醫院站,小男孩踩到婦人的腳,立刻破口大罵,說褲子被踩髒了,而男孩的母親立刻替孩子辯解,也馬上回嗆,直到婦人動手後,雙方開始互毆,事後捷運警察,將兩名女子和小男孩請出車廂,原本應該是載乘客的捷運,竟然變成兩個女人的戰場,也在小孩子面前做了最壞示範。








新聞出處: 
臺北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