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搏命救5歲孫 嬤遭大浪捲走失蹤

新聞出處:華視新聞
2014/10/12 18:56 張政慧 報導    地區:宜蘭縣報導



為了救孫子,阿嬤遭海浪捲走!11號下午一家四口到宜蘭蘇澳,一名5歲男童,和同伴在海邊玩耍,突然一陣大浪打來,就要把男童捲走時,男童爸爸和阿嬤衝上前,爸爸一手拉住兒子,轉身要拉住媽媽時,看到她已經被大海吞噬,到現在還沒找到。

  暗夜裡,岸巡人員,拿著手電筒,持續搜索阿嬤的身影在阿嬤落海附近,圍滿民眾,都希望快點傳來好消息,11號下午來自新北市的一家四口到宜蘭蘇澳,一名5歲男童,和同伴在海邊玩耍,突然一陣大浪打來,眼看小男童就要被捲走時,爸爸和阿嬤衝上前,爸爸一把抓住兒子,但轉過頭,要拉住母親時,已經來不及了。

  63歲的徐姓阿嬤,被大浪吞噬,消失了蹤影,家人趕緊報警,但是到了晚上,還是沒有看到阿嬤的蹤影,受到東北季風和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這幾天海象相當不好,岸巡人員早上到海邊勸導,沒想到下午就有人被大浪捲走,當地人說內埤海邊,經常出現大浪,接近岸邊又有深不可測的海溝,外地人很容易因為不熟悉狀況,被海浪捲走,發生憾事。

新聞出處: 
宜蘭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