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童鎖屋內 嬤拒破門 鄰架梯爬3樓開鎖

新聞出處:台視新聞
2014/9/5


為了開門救小女童,民眾竟然冒險爬上三樓窗戶,讓警消看了都捏把冷汗。新北市板橋一名兩歲大的女童,趁奶奶下樓牽車時,竟然撥到門栓,把自己反鎖在屋內,嚇得哇哇大哭,奶奶心急打119報案,卻不想消防隊員破門進入,結果鄰居自願冒險架鋁梯,爬上從三樓窗戶進屋,過程相當驚險。

長長的鋁梯扛在肩上,男子加快腳步,抵達公寓前,架好梯子,沒兩三下迅速爬上二樓平台,再往上爬,打開三樓鐵窗,原來屋子裡的小女童,因為不小心把自己反鎖屋內,嚇到哇哇大哭。鄰居都說爬梯子,小CASE不用擔心啦,新北市板橋這棟公寓,中午傳來陣陣哭聲,住在三樓的小女童,當時就是趁阿嬤下樓牽車時,不小心撥到門栓,結果反鎖屋內不斷哭喊,阿嬤心急打119,卻又不想消防隊員破壞門鎖進入,結果鄰居好熱心,竟然搬來鋁梯爬窗戶。只是看看窗外,一條一條都是電線,警消擔心就這樣冒險爬梯救援,發生意外。直說真的捏把冷汗,而且好巧不巧,沒幾個小時後,板橋大智街一名23歲的女子,因為忘了帶鑰匙出門,卻擅自從頂樓想往下爬到屋內,不料手根本支撐不住,從4樓高重重摔到2樓,受傷送醫,消防人員也呼籲,不管是反鎖還是忘了帶鑰匙,開鎖花錢事小,攀爬如果發生意外,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出處: 
新北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