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撿球踩破遮光罩 12歲童3樓墜落送醫 三樓高墜落 童倒血泊一度無呼吸心跳 採光罩不堪負重 男童摔落地

新聞出處:台視新聞
2014/4/25


兄弟兩玩球,玩到發生墜樓意外!新北市永和一對兄弟,到住在3樓的阿嬤家玩球,球不小心掉到遮光罩上,12歲的哥哥為了撿球冒險爬上去撿,遮光罩不堪負荷破裂,讓男童從3樓高墜落,一度沒有生命跡象。

好險緊急送醫後恢復呼吸心跳,但家人全都給嚇壞了。
警方拉起封鎖線維持現場,遮光罩的碎片掉在地上,往上看來還有一個大洞,當時男童就是從這個洞口,從將近三樓高的位置,直接摔落地面只聽見重重撞擊一聲,連警衛也搞不懂男童怎麼突然摔落,原來12歲男童跟弟弟跑到3樓找阿公阿嬤,在遊戲的時候,球掉到室外的採光罩上,男童冒險,走上去撿球,不料採光罩不堪負重,男童直接摔落地面,還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男童倒臥血泊當中,嚇壞路過的民眾,阿公阿嬤發現愛孫發生意外,也緊急報警處理,立刻送往雙和醫院搶救,已經恢復呼吸心跳,目前還在觀察當中。

新聞出處: 
新北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