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童用髒點心盤1年 家屬"把我孩子當狗?"

新聞出處:台視新聞 2014/10/3 


這樣的安親班水準,真的是讓家長氣炸了! 台中一名家長投訴,不滿安親班拿疑似沾有黏土的塑膠盤給小學三年級的兒子當作點心盤使用,而且一用就是一年多,直到換了一位新的安親班老師,兒子把舊的點心盤帶回家,家長看了才知道原來孩子拿這麼髒的盤子裝點心吃,批評安親班管理有問題,但安親班卻推說有請家長準備碗盤,是家長一直都沒有準備,才會拿保鮮盒的蓋子暫時讓小朋友墊著!

阿媽氣呼呼,拿著寶貝孫子用了一年多的點心盤,心疼的都快掉下淚,痛批安親班管理疏失,仔細看,這個盤子髒髒舊舊,外頭一圈粉紅色像黏土的東西,用牙籤一刮黏土馬上剝落,孩子拿這麼髒的東西裝食物吃,要家長怎麼能不生氣。孫子拿這麼髒的盤子裝東西吃,吃了一年,吃到孫子血小板和白血球都明顯超過標準,阿媽氣得痛罵是把我的孩子當狗嗎?而實際來到安親班,她們卻說是家長沒幫小朋友準備碗盤,才暫時拿保鮮盒的蓋子充當。 安親班強調,疑似黏土的東西,是橡膠退化,坦承有疏失願意退還,男童九月份繳的五千塊學費,但正在發育中的孩子,身體健康受到影響,家長不能接受,而教育局也將介入了解!
新聞出處: 
台中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