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當心!仿名牌童衣流竄 南部五分埔淪陷

新聞出處:台視新聞  2014/10/3 


有南台灣五分埔稱號的高雄後火車站商圈,警方查出,有大盤商專門在這裡販賣仿冒名牌衣,尤其童裝最為嚴重,而且經過檢驗,這些衣服的螢光劑及甲醛含量相當高,小朋友穿過後,恐怕會對皮膚造成傷害,甚至發展遲緩。

警方來到南台灣最大的成衣市場,高雄後火車站,才進倉庫就看好幾件高檔的童裝名牌貨。但一件一件仔細看,有的衣服,就貼有三種名牌,有的標纖隨便印製,一看就知道是仿冒品。這件衣服上胸針標示chanel,扣子是gucci,後面居然又是別的品牌。這一件Adidas也有問題,細看會發現,正宗的六個英文字母是不會斜標繡上去。最令人擔心的,還是材質,危害人體的化學成份都很高,恐怕小朋友穿上身,對健康造成嚴重威脅。店家向警方坦承,這些童裝為他們賺進大把銀子。工廠在大陸,進口來高雄,單件買進只有12到200元,賣出卻可暴增到60至800元,現場統計侵權市值高達300萬元。提醒民眾,來源不明的山寨名牌,對健康和台灣經濟會有嚴重傷害,消費者不可不慎。

新聞出處: 
高雄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