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貨車輾斃騎機車母子 父哀痛追打酒駕男

新聞出處:台視新聞 2014/10/2



又傳出酒駕釀成悲劇!高雄有一名婦人,昨天下午騎車,載著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兒子下課回家途中,和一輛大貨車發生擦撞,母子倆當場被輾斃。司機說,只喝了一杯提神飲料,辯稱是視線有死角,才會撞到人,但事後測出來,酒測值達0.24毫克,上午肇事駕駛被帶到殯儀館,家屬忍不住上前追打,場面一度失控。

一見到肇事駕駛,死者家屬再也按耐不住,衝上前追打,員警抓都抓不住。衝在最前面的是陳先生,會這麼憤怒,是因為對方酒駕釀禍,害得他同時失去最愛的妻兒,在殯儀館外不斷掉淚,親友也哭成一團。車禍發生在1號傍晚,婦人騎車,載著就讀小三的獨生子,放學回家途中,和一輛大貨車發生擦撞,母子倆慘死輪下,婦人和當修車員的先生,結婚10多年,收入雖然不豐厚,但一家人感情很好,10歲的陳小弟弟,在學校也十分活潑,不但是班長,還擔任英文小老師,老師提起他,眼淚同樣止不住。肇事駕駛兩年前,也因為酒駕被判緩刑,沒想到沒記取教訓,他辯稱當天下午喝過一杯提神飲料,是因為大貨車有視線死角,才會撞到人,但是測出來,酒測值達0.24毫克,已經超過標準,又是酒駕,毀了一個美滿的家庭。
新聞出處: 
高雄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