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不上學找警察伯伯 小一童被嚇哭

新聞出處:華視新聞
2014/09/17 18:58 林品鑫 報導    地區:台中市報導


  台中一名小一男童,不想去上學,媽媽向警察求助,結果來了兩個員警,像抓犯人一下,緊抓著男童的手,態度兇狠的說,要把他拖到警局,男童不斷哀號掙扎,鄰居以為發生什麼刑案,用手機拍下畫面,後來知道是警察的「為民服務」,直說太誇張,居然把小孩給嚇哭了。

  兩名壯碩的員警,態度兇狠的抓住一個小一男童,男童把書包丟地上,員警用力推大罵,其中一名員警,掐住他的脖子,男童高聲哭喊我不要,卻被員警單手反扣,像抓嫌犯一樣,鄰居從樓上往下看,看得心驚膽跳。

  對一個害怕上學的小一男童,有必要如此兇狠對待嗎,警方出示他們拍下的畫面,媽媽苦勸孩子上學,孩子卻哭個不停,媽媽求助警察,幫忙把孩子送到學校,警察為民服務,用心扮黑臉,卻把孩子嚇壞了,男童哭到聲嘶力竭,僵持了二十分鐘,哭累了,才坐上媽媽的摩托車上學去,但這幕恐怖的經驗,恐怕在小小心靈,留下永遠的陰影。

新聞出處: 
台中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