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怎麼學不會! 6歲童遭安親班師狂扒頭

新聞出處:TVBS   記者:廖靖尹
時間:2014/09/08 19:21



怎麼會有這樣的老師,公然出手打頭教訓學習不佳男童。桃園大溪有位安親班女老師,因為一位六歲男童一個月來課業始終沒進步,氣得在課堂上大聲辱罵孩子,還不斷地用力打頭,擰耳朵,事後還向其他同學表示,是男童媽媽自己要求用打來教導,老師誇張體罰的過程,都被錄下來PO上網。

安親班老師vs.男童:「ㄢ跟ㄤ你昨天不會,今天也不會,你真的很大膽哪,還在那邊玩,好不好笑。」

才講短短幾句話,女老師已經猛力,扒了男童五次頭。安親班老師vs.男童:「好不好笑,大家上課是開始讀書,你就坐在那邊幹什麼。」

一手托著下巴,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老師繼續大聲斥責,只有中班的男童,伴隨著用力擰耳朵,和瘋狂猛力扒頭,可憐的男童小小腦袋瓜,被老師推的東倒西歪,卻完全不敢閃躲,班上其他同學,更是被老師突如其來的大動作給嚇傻了,通通坐在位子上動也不敢動。

這名誇張對學生體罰的老師,在桃園大溪一間安親班任教,當天疑似因為不滿男童,來到班上一個月,注音符號卻還學不會,惱羞成怒,突然大暴走,還搬出男童媽媽,替自己的行為合理化。安親班老師:「寫半天最後還是不會,昨天也不會,今天也不會,我就跟他媽媽講,他媽媽說要打。」

影片疑似是由同堂上課同學,或是看不下去的其他老師,拍下PO上網,安親班得知體罰事件後,也覺得老師的做法很不妥。安親班負責人:「(老師)求好心切啦,處理上有些問題,已經請老師不要再授這種科(目)了。」

學生學習效果不佳,老師不是拿出最大的耐心努力教導,反倒是出言訓斥,動手扒頭體罰,老師的求好心切,恐怕讓小男童因此心靈受創,更畏懼學習。










新聞出處: 
桃園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