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街頭怪叔叔 追著男童要看小鳥

新聞出處:自由時報

2014-08-11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暖暖區近來出現一名怪叔叔,在街頭見有男童獨行,就趨近追問︰「讓我看看你小鳥的顏色,我不會摸。」被害男童父親在臉書po文後,發覺至少還有兩名男童也險些「失身」,所幸3童都很機警,趕緊走避,警方已鎖定對象追緝中。

蔡姓網友在父親節po文指出,他兒子獨自到暖暖街610巷買午餐,返家途中發現一名怪叔叔跟著走到家門前,突然叫住他兒子,要他兒子幫忙搬東西,兒子回說「不行」,繼續往住處走;沒想到,怪叔叔在兒子準備打開樓下鐵門時,上前詢問︰「弟弟,可不可以把你的褲子脫下來,讓我看看你小鳥的顏色,我不會摸。」接著又問︰「你爸爸在不在家?」兒子被嚇壞了,連忙關門。

蔡男po文後,另有網友po出監視影像指出,他弟弟8日中午也在暖西國小旁碰到怪叔叔,還說要請弟弟喝飲料,弟弟則到7-11打電話要他報警。

黃姓女網友也說,小孩也遇到一樣的情況,「覺得好可怕喔!」另有網友也響應說「好噁心,好可怕」,還有網友說︰「基隆治安快跟台中的酒駕一樣了!」

新聞出處: 
自由時報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