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幻想當變形金剛 五歲童頭卡椅

新聞出處:TVBS新聞
記者:藍于洺 廖宗慶  時間:2014/05/28 

桃園大溪1名5歲男童,幻想自己是變形金剛,在幼稚園把頭鑽進椅背,卡住之後動彈不得,原本要用電鋸鋸開,但擔心聲音太大,會嚇壞小朋友,也怕電鋸的威力,小朋友容易受傷,最後消防隊員決定用小鋸子鋸開,最後成功救出這名調皮的小男孩。

變形金剛中,跑車帥氣的變身機器人,小朋友好喜歡,但可千萬不要模仿,桃園大溪一名五歲小朋友,模仿變形金剛變身,拿了椅子來玩,沒想到玩一玩,卻把自己的頭卡進椅背,動彈不得。

警消獲報,趕往現場,原本要出動電鋸,但擔心弄傷小朋友,最後只能用小鋸子,慢慢割開,嚇得小男孩,一動也不敢動。警消人員:「小朋友不要動喔!」

警消人員:「因為他想要做那個變形金剛,整個頭跟耳朵,都塞在那個背面(椅子)裡面。」

耗費了番功夫,總算救出這調皮的小男孩,沒有受傷,但小男孩經過這次教訓之後,以後絕對不敢再隨便模仿了。








新聞出處: 
桃園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