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狼師抱女童坐大腿 竟趁機摸下體

新聞出處:蘋果日報
 


莊姓代課老師抱女童趁機摸下體。示意圖

南投縣一名年輕的莊姓代課男老師,前年6月擔任一所小學1年級代課老師期間,竟趁一名女學生提問時,將女童抱坐大腿上,隔著內褲撫摸女童下體,今被台中高分院依強制猥褻罪判刑4年。

判決指出,莊男先後摸2名女童下體,都被另名女童全程目睹,目睹的學童學得奇怪,下課後詢問2人,隔天一起向導師報告。

被害女童告訴法官:「被摸很不高興,心裡想說老師怎麼可以這樣亂摸?」莊男承認把女童抱坐在大腿上,但否認亂摸下體,辯稱小朋友個子小,他很自然把她們抱坐大腿上,有些孩子還會自己爬上來,和女童平常就會玩在一起。

由於被害女童和目睹過程的學童都指述莊男摸下體,法院認為,3童與莊男並無仇怨,沒有誣陷的動機,且莊男未通過測謊,因此認定莊男利用女童年幼欠缺性別是非判斷能力的機會,對2名女童強制猥褻,二審仍判莊男有罪。(許淑惠/台中報導)

新聞出處: 
南投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