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2歲童尿急反鎖車內 嬤心急如焚

新聞出處:華視新聞
2014/06/12 12:00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地區:高雄市報導

高雄一位阿嬤,開車載著兩歲孫子,途中小朋友說想要上廁所,於是阿嬤在河堤邊下車,準備要抱孫子,沒想到車門一關,把孩子反鎖在車內。最後是請消防隊跟鎖匠,20分鐘後救出小朋友,不過男童早就等不及,尿在車上了。

  高雄一位羅阿嬤,開車載著兩歲孫子,途中孫子說「我要上廁所」,阿嬤就在河堤邊下了車,卻沒想到一個關車門的動作,就把小孫子反鎖車內。阿嬤焦急的請來消防隊跟鎖匠,好心急的趴在車窗邊不停安撫孫子,還好20分鐘後順利開鎖,孫子沒有哭鬧也沒受傷,只是忍不住,已經尿在車上了。

  羅阿嬤趴在車窗邊,不停安撫車內兩歲的寶貝金孫,原來孫子想尿尿,阿嬤把車停在河堤旁,沒想到自己才下車關門,因為車型較老舊,中控自動鎖上車門,就這樣把孫子反鎖在車內了,阿嬤趕緊通知消防隊,但他們也束手無策,又趕快叫來鎖匠,就怕孩子在車內悶壞了,一群大人滿頭大汗,用各種方式要開車門,阿嬤更是心急,眼睛一刻也離不開金孫,好在20分鐘後,車門順利打開,小朋友坐在安全座椅上,不哭了也不鬧了,原來,尿在車上。好在孫子最後沒事,但阿嬤可嚇得說,再也不會這麼粗心了。

新聞出處: 
高雄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