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想抓蝴蝶!童墜9樓 撞廂型車頂保命

新聞出處:TVBS新聞
作者: 林耿賢 | TVBS – 2014年6月2日 下午2:04

真的是命大,基隆市30日早上發生一起小五男童墜樓意外,劉姓小男童準備上學時,在陽台花盆上看到一隻蝴蝶,想要伸手去抓,一個不小心卻從9樓住家摔落,幸好先撞到電線當緩衝,再跌落路旁的廂型車頂,小弟弟幸運地保住了一條性命。

銀色的廂型車車頂經過重物撞擊,凹陷了一大片,但是幸好也因為這輛車,讓墜樓的小弟弟保住性命,上個月30日早上,一名住在基隆11歲的劉姓小男童,看到陽台上花盆上的蝴蝶,因為好奇伸手去抓,沒想到一個不小心,翻越欄杆從9樓摔落,幸好小弟弟命大,先卡到了電線,減緩了墜落的衝擊力,接著撞上樓下的銀色廂型車,再掉到地上,巨大的聲響,都將社區鄰居嚇了一大跳。

鄰居:「就是男生嘛,真的是不小心,他應該有拉到電線,緩衝、然後撞這樣子。」

鄰居表示劉姓男童,一家人相處愉快,平時也很乖巧懂事,熱愛昆蟲,只是沒想到這次,為了抓蝴蝶,在上學前,發生意外,當時家長都在家,一時疏忽,卻讓小五的小孩單獨在陽台玩耍,幸好這次有電線跟箱型車當緩衝,讓小弟弟從高樓摔下,身上只有多處骨折,保住了一條寶貴性命。











新聞出處: 
基隆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