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飲料下毒預謀殺奶奶 不料誤殺5歲童

新聞出處:TVBS
作者: 陳相如 | TVBS – 2014年5月7日 下午5:21
北京1位高中畢業生,由於不想繼續跟爸媽睡一起,很羨幕同學都有屬於自己的房間,於是跟爺爺要儲藏室,沒想到遭到拒絕,他認為是奶奶想爭房產造成,竟學「千面人」在飲料裡下毒後,送給奶奶當禮物,沒想到陰錯陽差,誤殺了1名5歲男童。

嫌犯奶奶:「像噴吐一樣的吐了出來,趴在那裡吐出來,連中午的飯都吐出來了。」

想起當時喝了有毒飲料,差一點就死在18歲孫子的手裡,70多歲的老奶奶,作夢都沒想到。嫌犯爺爺:「我絕對不會讓孫子再回來。」

北京1名18歲年輕人,一家三代同堂,去同學家,看到同學都有屬於自己的房間,只有他要跟爸媽擠在2.4坪的單人房內,跟爺爺要儲藏室當自己房間被拒絕,他認為是爺爺後來娶的太太,想爭房產造成,於是竟在鋁箔包飲料內,注射了亞硝酸鈉後,送了一箱給老奶奶當禮物。

北京新聞片段:「亞硝酸鈉是劇毒化工原料,食入0.2到0.5克就能引起中毒,只要3克就能致人死亡。」

劇毒讓老奶奶喝了上吐下瀉,年輕人嚇到整箱丟掉,沒想到被一位資源回收的婦人撿回家,她的5歲男孩晚上喝了一瓶,隔天中毒身亡。中毒男童父親:「一看那個包裝都完整,日期也都沒過期,誰也不知道飲料裡面有毒啊。」

嫌犯李先生:「這件事是我做錯了,請求他們原諒我。」

原以為丟掉就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沒害死奶奶,竟陰錯陽差害死了無辜的5歲男童,只因為沒有自己房間,18歲年輕人犯了故意殺人罪,親手葬送自己的未來。

新聞出處: 
國外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