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幼教師摑6歲童 耳膜受損師遭起訴

新聞出處:台視新聞


新竹縣一名林姓幼兒園女老師,年初因為班上6歲的鄭姓幼童在放學時間大聲嬉鬧,老師竟然怒摑男童左右臉頰,導致右耳鼓膜破裂,孩童的母親氣的提告,新竹地檢署昨依傷害罪嫌將她起訴,並建請法官依兒少法加重量刑。

幼稚園小朋友放學嬉鬧,竟被老師掌摑處罰,導致耳膜破裂。
案件就發生在今年一月中旬,有位鄭姓男童放學嬉鬧,林姓女老師覺得他不服管教氣的掌摑男童左右臉頰,媽媽帶他到醫院檢查,才發現男童右耳鼓膜破裂, 到現在男童還在家休養,氣的家長憤而提告。

檢察官經過偵訊,決定依傷害罪起訴林姓女老師,還建議請法官依兒少與權益保障法加重量刑。
園方表示,老師事後也趕到相當懊悔,目前園方也加強園內老師的情緒管理。
不過面對外界的詢問關心,園方還是低調不回應。
醫師表示,耳朵鼓膜受損恐導致耳鳴、頭痛、頭昏等症狀,如果情況不嚴重,短期內是有機會回復正常,不過老師拍打動作還是有可能會造成身心傷害,因此在幼童教育議題上,還是得多點愛心耐心,避免類似憾事再度發生。

新聞出處: 
新竹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