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產品Fun心用

實在好用的Combi 海洋深層水 嬰兒柔濕巾 - kit22100

因為寶寶皮膚很細膩
如果便便 最好是用水洗
這樣也比較乾淨 .. 寶寶也舒服
有些含有酒精成份,雖然可以殺菌,但也反而造成刺激

像我家的寶貝剛初生時在月子期間入住的月子中心就紅屁股過,因為不適應奶粉而拉肚子,一天拉快8次,再加上一直使用濕紙巾幫寶寶擦屁屁~摩擦久ㄌ,長達一個禮拜的紅屁屁!

這次抽中試用真的很開心, 在我家除了尿布以外使用量最大的清潔用品就是溼巾

(PS:接下來都是行進中拍攝,真的很難對焦丫)

像我家的寶寶已經1歲5個月了,即便你不拿,她也會自動去打開來用(完全等不及媽媽拍照就拆了)

圖片就是她自己開啓來擦汗,角度的問題可能看不太到溼巾(因為最近實在是太熱了,即便車子裡有開冷氣)

(擦完之後還不忘拿來擦她的愛書,會不會也太省了!!)

 

(瞧她擦完汗多放空的眼神丫)

尤其冬天或外出使用溼巾真的是比較方便,但幾次下來紅屁屁的經驗,讓我們在溼巾的挑選上,真的是很注意,夠厚,夠大。韌度好。柔軟舒適好用, 這款的COMBI 海洋深層水 嬰兒柔濕巾就很符合我家對於溼巾的需求!

但擔心是貼紙的封口容易失去黏性,比較擔心用到後段就容易乾掉(尤其是夏天)

長期使用應該是很不錯的選擇.如果不考量售價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