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撿玩具掉進脫水槽 童受困1小時

新聞出處:華視新聞
2014/04/26 12:00 張樂 報導     地區:國外報導




提醒家長,在家也要看好小朋友,大陸南京一個兩歲男童,為了撿拾掉在脫水槽的玩具,結果人卡進了洗衣槽,出不來。消防隊員動用了多種破壞工具,拆掉洗衣機,花了將近一個小時,才把男童救出來。

  雙槽洗衣機被放倒在地上,脫水槽卡著一個哇哇大哭的兩歲男童。定睛仔細看,男童一隻腳卡在裡面,一隻腳卡在外頭。救難人員拖不出男孩,只好破拆洗衣機。棉被防護衣蓋住孩子的上半身,電鋸登場,切開洗衣機的外殻。電動油壓剪小心翼翼地剪,費了好大的功夫,結果只讓人看清楚脫水槽的構造,孩子還是沒救出來。救難人員只好鋸斷脫水的軸心,連人帶槽拖出來,繼續破拆。

  據了解男童為了撿玩具,掉進了脫水槽。問題是洗衣機那麼高,如果不是大人疏於看護,他又怎能爬上去。還好,最後脫水槽解體,男孩脫困,並無大礙。不過大人應知道,洗衣槽和脫水槽會卡死半大不小的孩子,千萬別輕忽。
新聞出處: 
國外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