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產品Fun心用

Combi 20抽之嬰兒濕紙巾使用心得報告 - 歐辣辣

Combi 20抽之嬰兒濕紙巾使用心得報告

    本款濕紙巾的封口掀開處容易辨識,其掀開處的設計也不會太小,用手指很好捏住撕開,也容易回黏。我們家的三歲小孩也可以自己打開來使用。

    抽取方面,每一單張的抽取也很順手,直到整包快用完之時,也不會有一次抽出好幾張的尷尬狀況。

    氣味方面相當單純,聞不出來有過多奇怪的氣味。

    保濕程度方面也還算不錯,不會一拿出來沒多久就乾乾的。

    本款濕紙巾的纖維細長,整張的觸感算是相當柔順。其纖維也不易斷裂,因此擦拭時也不會產生纖維屑屑黏在臉上。甚至清洗過後,再次使用個五、六次,也還不會產生毛毛的表面。所以無論是使用在臉部擦拭,例如擦汗,或是口、鼻、眼、耳等等的的清潔,抑或是用來擦手、擦腳、擦屁股,或是清潔餐具都相當合適。無論是外出或是居家使用都很方便。至於清洗過後的再次利用方面,也因為本款濕紙巾有相當的厚度,不容易擦破,所以我們還會使用在擦玩具、擦桌椅,或是清潔廚房、衛浴的小角落,甚至拿來擦拭鞋子都相當好用。

    價格方面,不能算是非常非常便宜。不過因為整體品質相當不錯,因此我認為雖然價格算是中偏上,但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除了自己使用之外,也會推薦別人購買這個品牌。

    試用照片如下:

封口處容易辨識、撕開

 

外出活動時用來擦汗

 

外出時用來擦手

 

外出時用來擦臉

 

吃飯時用來擦嘴

 

孩子自己也容易撕開取出,方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