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陸5歲男童63公斤 活不過20歲?

 

  小朋友圓嘟嘟的很可愛,但如果胖過頭,可會對健康造成負擔。大陸廣東一名男童從小就貪吃,年僅五歲體重卻高達63公斤,比很多成人都還重。醫生表示,如果他再繼續再胖下去,20歲會有生命危險,父母也開始嚴加控管他的飲食,要他展開減重計畫。

 

  捧著大碗公,手拿湯匙不停挖飯,嘴裡還嚼個不停,其他小朋友吃一碗都嫌多,他卻要吃上足足兩大碗,看到別人有肉丸,馬上動手去搶,貪吃成這樣,不胖也難,大陸廣東5歲男童盧志豪,肥嘟嘟的臉頰,和凸凸的大肚腩,和同年紀小朋友坐在一起,格外醒目,一說到吃絕不輸人,大口吃雪糕,啃炸雞吃漢堡,整嘴油膩膩,才5歲體重竟高達63公斤,更有大陸第一胖童之稱。

 

  其實,男童剛出生時體重正常,沒想到三個月大後開始吃個不停,兩歲就已經40公斤,胖到連媽媽都抱不起來,圓滾滾的身軀雖然很靈活,但醫生表示再胖下去,不但會影響健康還會危及性命,為此父母憂心忡忡,開始嚴格控制體重,一聽到要減肥,男童愁眉苦臉,但為了自己的健康,還是改改貪吃的習慣吧。

新聞出處: 
華視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