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汽車衝進佛州托兒所傷11童

新聞出處:聯合新聞網

【聯合晚報╱記者黃秀媛╱即時報導】2014.04.10 07:15 am

法新社/9日電

一輛汽車9日遭到另一輛汽車撞擊,衝進佛羅里達州一個托兒所,造成11名兒童受傷,有些傷勢非常嚴重。事發時托兒所內有50多人。

這個事件發生在奧蘭多郊區冬園的KinderCare托兒所,傷者分送該地區五所醫院治療。

警方說,肇事的一輛銀色或灰色道奇Durango休旅車,在下午3時11分撞到另一輛車,把後者撞出路面衝進托兒所,休旅車卻加速逃離現場。

司法人員下午5時20分在冬園找到這輛休旅車,可是駕駛人不在車上。附近的人表示有人把這輛車丟在這戶住宅前面,然後飛跑離開,而這輛車似乎並不屬於這個社區。

警方認為涉案的柯恰多 (Robert Corchado)可能在奧蘭多國際機場,企圖離開奧蘭多。

【2014/04/10 聯合晚報】http://udn.com/

新聞出處: 
國外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