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頭部有被硬物砸傷痕跡‧女童疑遭父打死

新聞出處:星洲日報

2014-04-08 17:14

(馬六甲8日訊)一名1歲8個月的巫裔女童,相信在本月3日下午5時許,遭硬物致傷後昏迷不醒,送院後不治。

  • 拉惹沙隆(右):警方已扣留死者父親協助調查。左是顏日報。(圖:星洲日報)

警方事後已扣留女童的父親,並援引刑事法典第302條文展開調查。

女死者是諾雅尼丹亞,來自武吉卡迪柏邁花園。死者年約30歲的父親是一名郵差,年近30的母親則是一名家庭主婦,兩人共育有一對女雙胞胎,死者是雙胞胎姐姐。

甲州警方刑事調查主任拉惹沙隆表示,本月4日的下午5時45分,甲州中央醫院接獲女童父親的求助,於是出動救護車前往女童住家,將女童送往中央醫院。

“在送院途中,女童已不醒人事,抵達中央醫院時,院方證實女童已死亡,中央醫院在次日的下午3時,為女童進行剖驗。”

他說,初步調查,女童頭部的致命傷,曾有被硬物砸傷的痕跡,警方在本月6日的下午4時,前往馬日丹那扣留死者的父親協助調查。

“警方不排除小死者在案發當天,已在家中喪命的可能性,詳細的情況則有待深入調查。”

他表示,警方已援引刑事法典第302條文(謀殺)扣查死者的父親,同時,嫌犯將被警方延長扣留7天,協助調查此案。

出席新聞發佈會者包括甲州中央縣刑事調查主任顏日報。

(星洲日報)

新聞出處: 
國外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