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骨折又逢期中考 警抱小五童應試  男童上學疼痛難耐 阿嬤報警求助  警察熱心抱童上3樓 師生感念在心

新聞出處:台視新聞



2014/3/28  張興傑 報導

苗栗市有一名就讀國小五年級的男童,因為小腿骨折,阿嬤無法背他上學考試 只好求助警方,執勤員警蔡清隆 接獲通報,不但用警車送男童上學,還直接他把抱上三樓,讓學校師生都覺得好窩心。

苗栗市員警蔡清隆抱起小學五年級的陳姓男童,一路走上階梯,直到三樓教室內才把他放下來,總算趕上第一節月考時間。
原來陳姓男童騎腳踏車,右腿被捲入鐵鍊內導致骨折,父母妻都上班,阿婆一個人要帶三名孫子步行上學,途中陳姓男童以單腳跳的方式前進,痛苦難耐,阿婆只好求助警方,員警蔡清隆得知當天剛好是月考,二話不說,馬上用警車接祖孫四人上學,還一把抱起男童送上位於三樓的教室內。

學校師生看到員警抱著男童,心裡也都被鐵漢柔情的一面深深感動。
新聞出處: 
苗栗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