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直擊!小黃違法超載8孩 補習班員工怒襲童頭

直擊!小黃違法超載8孩 補習班員工怒襲童頭

 

新北市有網友直擊,三重一間國小附近中午下課時間,有補習班找小黃載8名學童,不只違法超載,還拍到補習班員工對其中學童動手攻擊頭部,氣得po文痛批「不把孩子人命當一回事」。補習班則回應,動手攻擊學生頭部是內部員工,已經依教育局要求暫時離職,而超載部分警方也會依法開罰最重1萬8。

一輛小黃違停在路邊,小朋友等著要上車,準備出發到安親班上課,但怎麼算一算,居然有8名孩童要上車,明顯超載,而站在補習班員工先是清點包包,接著指著學童講話,這時突然出手攻擊頭部,這讓目擊者嚇壞了,po在網路上分享,更憤怒寫下「8位小朋友,加英語補習班阿姨,共坐一輛計程車,小朋友遭襲頭,痛批不把小孩人命當一回事」。

附近店家:「不行喔(怎麼說),小朋友的安全,基本上平常都有他們交通工具,車子壞掉還是怎樣,正常是不會這樣。」

事發在20號中午,國小下課時間,附近民眾說,他們周遭很多安親班、課後輔導班,也的確看過補習班開車載學生去課輔,但怎麼也沒料到會有學校違法超載,更動手攻擊學生。

應該說了解中,如果我們發現,如果真的是老師不當會進行相對應懲處。

而遭指控的安親班,一早沒有營業,但他們坦承超載,並表示動手的非老師,是補習班員工,平常都是主任開自家車載學生,怎麼這回派小黃還超載,還在釐清。

三重分局交通組巡官趙培麟:「本分局會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5條處以3千元至1萬8。」

新北市教育局也回應,他們已經介入調查,並要求動手員工暫時離職後,並向家長以及學生道歉,後續交由社會局查處,屬實最嚴重可處60萬,要是認定不適任開補習班,也會公告至通報系統,畢竟每個孩子都是家長的心肝寶貝,砸大錢讓孩子有更多元發展,補習班卻違法超載,不僅面臨最重1萬8罰則,罔顧生命的行為,肯定也讓家長無法忍受。

新聞出處: 
東森新聞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