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變態保母!夢到7個月大兒子滿臉鮮血 新手媽查閉路電視崩潰報警

不喜歡小孩,為何要當保母呢?近日內地有新手媽媽聘請家人介紹的保母照顧7個月大的兒子,有天她離奇夢見寶寶滿臉鮮血,醒後忐忑不安,故查看閉路電視,發現保母竟多次虐打兒子,心疼和憤怒下決定報警。警方調查後,保母只好承認惡行,最後被行政拘留15日,並處以500元人民幣(約570港元)罰款。網民對處罰大為不滿,認為懲罰過輕,未能以儆效尤,更痛斥該保母為「惡魔」,呼籲民眾聘用保母時謹記小心查閱對方背景。

內地新手媽媽聘請保母照顧7個月大的男嬰,其後揭發保母多次虐打兒子。(示意圖/資料圖片)

內地新手媽媽聘請保母照顧7個月大的男嬰,其後揭發保母多次虐打兒子。(示意圖/資料圖片)

內媒報道,遼寧新手母親小孫(化名)早前發噩夢,夢到7個月大的兒子突然血流滿面,撕心裂肺地叫媽媽,嚇得馬上醒來。她吃過早餐仍驚魂未定,保母進來看到小孫臉色不好,便好奇詢問發生什麼事。小孫告訴保母夢到寶寶哭着喊媽媽時,對方什麼都沒說便去打掃房間。

小孫當時未察覺異樣,仔細檢查寶寶身體無發現不妥,突然想到較早前在嬰兒房裝了閉路電視,馬上查看紀錄。未料閉路電視拍到保母向兒子施暴一幕,當時寶寶和保母躺在床上,寶寶想和正玩手機的保母玩耍,一次次地爬去找保母,卻狂被保母推倒,多次的打擾致保母不耐煩,最終竟然起手摑了寶寶一巴掌,更用枕頭壓在寶寶頭上。

新手母親做了個噩夢,夢到7個月大的寶寶突然血流滿面。(微博影片截圖)

查看監控卻發現兒子多次被打。(微博影片截圖)

寶寶被推倒在床上。(微博影片截圖)

最後亦摑了寶寶一巴掌。(微博影片截圖)

最後亦摑了寶寶一巴掌。(微博影片截圖)

小孫非常心疼,感慨是「母子連心」才會發這樣的夢,兩夫婦報警。警方到場後,小孫怒問保母平日怎樣照顧寶寶,公開閉路電視畫面,對方才承認虐打寶寶,被警方帶走拘留。

小孫表示,51歲的牛姓保母由家人介紹,每月支付5,500元人民幣(約6,300港元)工資,對方還介紹自己家庭美滿和富有育兒經驗,出於對家人信任,小孫未查證她是否擁有正規育兒資格。

小孫事後曾質問牛某為何狠下毒手,對方竟稱「沒受傷就行,幹嘛這麼大驚小怪」,氣得丈夫和她在電話吵架,事後牛某更封鎖小孫夫妻電話。數天後牛某女兒還跑到他們家門前,大呼小叫騷擾。

保母被行政拘留15日,並處以500元人民幣罰款。(微博影片截圖)

保母被行政拘留15日,並處以500元人民幣罰款。(微博影片截圖)

該保母現已被行政拘留15日,並處以500元人民幣(約570港元)罰款。不過網民認為處罰過輕,沒有阻嚇作用,「這點處罰就完事了,帶小孩去檢查啊,讓她出醫藥費」、「搧她500下巴掌才能解恨」,更怒斥「這種保母真的不能稱之為人,而是惡魔」,呼籲家長選保母時要小心查核對方背景資料。

原文網址: 變態保母!夢到7個月大兒子滿臉鮮血 新手媽查閉路電視崩潰報警 | 香港01 https://www.hk01.com/article/889841?utm_source=01articlecopy&utm_medium=...

新聞出處: 
香港01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