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虐兒疑雲】3歲女下體出血疑遭老師虐打 港媽報警驗傷後揭真相神反轉

有港媽日前在媽媽群指其3歲女下體出血疑遭老師虐打,但警方調查後發現真相大反轉。

▲ 有港媽日前在媽媽群指其3歲女下體出血疑遭老師虐打,但警方調查後發現真相大反轉。

一名港媽近日在媽媽群組投訴,指其3歲就讀九龍大坑東有幼兒學校N班的女兒下體出血,懷疑是上學期間被老師虐待,女兒對上學也表現抗拒。事後在網上引來迴響,惟《東張西望》昨日(22日)報道指,家長報警後兼再帶女兒驗傷後,結局竟然180度大反轉!

該名港媽日前表示,近日發現其3歲女兒下體出血,而女兒從沒有擺手落下體的習慣,不可能是自己弄傷。之後女兒更一直說害怕返學,稱自己遭老師毆打,「佢驚老師,話老師打佢心口。而家三句唔埋兩句會話,『媽咪我唔要返學學』,見到套校服都話要丟。」

不過,事件結果來個180度大反轉。警方接手調查後,與港媽再帶女童前往驗傷,並一起回到幼稚園翻查閉路電視,發現女童在午睡期間曾搲過下體,警方相信事件不涉及刑事成分,家長亦不打算再追究。警方會等待醫院報告才可以作定案。

校方︰未發現教職員有可疑行為

TOPick曾致電涉事學校查詢,校方稱已收到家長投訴,亦留意到網上很多人關注事件,事件已交予警方處理和調查。其後香港基督教服務處亦以電郵發出聲明指,校方在4月19日傍晚接獲家長通知其女兒受傷,警方於約45分鐘內聯絡學校作實地調查,校方亦配合警方調查。

當晚校方翻查當日閉路電視後,未發現教職人員有任何可疑行為,已即時聯絡警方及家長,並邀請家長到校翻看當日的閉路電視。校方現積極與社會福利署、教育局及警方保持密切聯絡,並每日與涉事家長保持溝通。校方會繼續以開誠布公的態度與各持份者就事件溝通,同時繼續深入檢視事件,汲取經驗。

新聞出處: 
TOPick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