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老翁帶孫回家遭「2米木棍砸死」 兇手竟是鄰居8歲童

周刊王CTWANT |朱冠宇

老翁意外遭8歲男童丟下的木棍砸死。(圖/翻攝自微博)

老翁意外遭8歲男童丟下的木棍砸死。(圖/翻攝自微博)

[周刊王CTWANT] 中國大陸四川發生不幸命案。一名60多歲爺爺帶放學的7歲孫子回家途中,遭到從社區32樓頂樓掉落的1根木棍砸中,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後驚覺,木棍竟是同社區8歲男童丟下的,阿公家屬事後則對男童家長、社區提告。

據《搜狐新聞》報導,8歲楊姓男童2月28日下午獨自搭電梯到社區大樓頂樓,接著拿起原本就放在頂樓的帶鐵釘、約2公尺長木棍並丟下,隨後下樓查看。怎知男童一下樓,就看到掉落現場圍了許多人,立刻察覺自己闖下大禍。

警方循線找到楊姓男童及家長時,男童表示當下非常害怕,於是急忙離開現場;父母則以家中經濟困難為由,拒絕賠償死者肖翁的家屬。對此,肖翁家屬除堅持要向楊童家屬提告求償,也認為社區有管理不當責任,同時對社區提告。

而最令外界不捨的,是親眼見到爺爺被砸死的肖孫,7歲肖童表示,自己當時走在爺爺前面,不久就「聽到一個聲音」,轉身後就看到爺爺躺在草叢上,且「眼睛閉上不久臉就變白了」趕緊向路過鄰居求助。

新聞出處: 
CTWANT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