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狼師性侵2國中妹上演活春宮還讓她們懷孕 2妹子都因此墮胎!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新北市某國高中補習班彭姓老師,在2013到2015年間,陸續與2名國中女學生發生關係,甚至還在其他女同學在場時,上演活春宮。2名國中妹都因此懷孕,2人也只能持他人健保卡,冒名墮胎,其中1名國中妹還因此墮胎2次。最高法院審理後,將彭男判刑4年6月定讞。

判決指出,彭男自2010年起,在新北市某補習班擔任數學老師,負責教授國中數學。而他在2013年間,先認識當時年僅15歲的少女小曼(化名),彭男以即時通與小曼聊天並展開追求,2人進而交往並發生關係,2人多次發生關係,甚至有一次還在其他女同學也在住處時,上演活春宮讓女同學觀賞。小曼在2013年8月間發現懷孕,3個月後偷偷拿姐姐的健保卡,到桃園的診所實施人工流產。

彭男在2015年間,又認識當時年僅14歲的另名少女小芊(化名),並多次發生關係,小芊在2015年6月間發現自己懷有彭男的身孕,彭男拿出自己妹妹的健保卡,要小芊到診所進行人工流產。小芊首次流產後3個月,又與彭男發生關係並懷孕,彭男又再度拿出妹妹的健保卡,要小芊二度流產,讓小芊身心俱疲。

2名女子成年後,陸續對彭男提出告訴,檢警偵辦後,對彭男提起公訴。法院審理時,彭男否認犯罪,辯稱發生關係時以為對方都已經滿16歲,並非心智未成熟之人,不構成犯罪。

但法院調查後,發現彭男早在小曼國一時就交往、發生關係,另外當時觀賞活春宮的女同學也證稱,2人交往許久,小曼也多次展示雙方間的鹹濕對話,顯見彭男知悉小曼未滿16歲。至於小芊部分,她也供稱知道彭男曾與小曼交往,彭男甚至還誇口讓小曼懷孕墮胎,「小朋友已經長出手腳了。」顯見彭男確實名之2女均未滿16歲而發生關係。一二審法院均將他判刑4年6月,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12日駁回上訴定讞。

新聞出處: 
ETtoday新聞雲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