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5歲特教生身體瘀青老師辯「塊頭大、抱受傷」 監視器曝光狠打臉!

台視新聞網

幼兒園老師涉嫌對幼童施暴!台北市一名媽媽控訴,就讀「公立國小附幼特教班」的5歲兒子,只因為在球池嬉鬧,就被老師硬拖到教室外、吹冷風罰站,拉扯過程中,釀成小孩臉部、雙手都是瘀傷,老師第一時間還聲稱,「因為男童塊頭大、抱起時才會不小心弄傷」,直到監視器畫面曝光才肯認錯,家長痛批小孩的「受教權」怎麼變「受虐權」?對此校方坦承疏失,已經將這名老師停職,靜候教育局調查。

強拖幼童下跪、吹冷風罰站 教師稱:塊頭大才受傷

台北市一名媽媽又氣又難過,控訴就讀公立國小附幼特教班的5歲兒子,3月28日早上,只是在教室內的球池玩耍,老師認為這樣嬉鬧很危險出言制止,最後竟然演變成把孩子硬拖出教室,不管孩子怎麼哭鬧,還是把人丟在走廊吹冷風。

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老師把兒子拖到走廊上,一路拖到門外,孩子跪在地上,把寶貝兒子送到幼兒園,卻被老師連拉帶拖,扯出教室外罰站,不僅釀成手部、臉部都紅腫瘀青,孩子更是害怕到不敢再上學,每晚做噩夢,媽媽真的好心疼。

男童母親淚訴,從監視器看到兒子就是哭、拍打著門,那他心裡是有多無助、多害怕,萬一像老師講得,男童情緒真的有失控,那孩子在2樓出事情或者是掉下去該怎麼辦?

監視器還原真相 幼童母控教師虐童瞞騙

當時等到放學時間,媽媽發現小孩受傷,老師第一時間還狡辯說因為男童個頭大,抱起來的時候太大力,才會瘀傷,最後監視器曝光還原真相,媽媽氣炸,控訴校方虐童還謊話連篇。

男童遭老師施暴,拖出教室。圖/台視新聞

幼兒園班主任表示,老師再提醒了一次後,可能學生又再犯了第二次,那老師就進行了畫面上看到的動作,老師後續確實也對這動作感到非常的抱歉。

特教生遭拉扯瘀傷 校方:教師停職調查

媽媽認為,從孩童受傷到驗傷長達15天的時間,校方都不聞不問,直到向議員陳情,學校才積極聯繫致歉,完全不能接受這樣的態度,目前這名老師已經停職,靜候教育局調查,但才5歲的特教幼童被老師拉扯到嚴重瘀青,身傷的傷會好,家長就怕心裡已經留下陰影。

男童媽媽控訴校方消極處理。圖/台視新聞

新聞出處: 
台視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