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體罰過激?少年霸凌女同學疑被老師「扭蛋行刑」 睪丸爆掉慘遭割除保命

施旖婕

體罰過激?少年霸凌女同學疑被老師「扭蛋行刑」,睪丸爆掉慘遭割除保命。(示意圖)

體罰過激?少年霸凌女同學疑被老師「扭蛋行刑」,睪丸爆掉慘遭割除保命。(示意圖)

肯亞近日爆出一起體罰過激事件,一名8年級男同學因霸凌女同學,之後遭到老師體罰,但男同學卻引此出現「睪丸扭轉」的狀況,更導致他一顆睪丸壞死,最後醫師被迫割除這粒壞死睪丸,來保住少年性命。

據英國《鏡報》報導,這名少年在學校裡和一名女同學發生爭執,隨後少年更對女生言語霸凌侮辱,校長和數學老師發現後,在3月24日對這名少年進行體罰。但少年的媽媽指控,少年在被體罰後,傷勢相當嚴重,甚至危及性命。

少年媽媽稱,醫師對少年進行初步檢查,發現他出現「睪丸扭轉」(testicular torsion)的狀況,造成少年的下體出血腫脹,相信他的感受是痛不欲生。更慘的是,醫師發現少年的一粒睪丸已經壞死,難以修復,所以最後決定割除這粒睪丸,來保住少年的性命。據悉少年在術後恢復狀況正常,但媽媽難過地說,少年的身體依然虛弱,而且還無法下床走路,更讓媽媽氣憤的是:「我兒子以後沒辦法當爸爸孕育下一代了!」

據悉少年媽媽已報警處理,怒控校長和老師的體罰,徹底翻轉少年的一生。目前除了警方著手調查這起事件,當地教育官員也開始對此案做深入調查。

新聞出處: 
鏡周刊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