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巴西6歲女童太常串門子!15歲鄰家哥哥暴怒 將她勒斃埋屍後花園

巴西6歲女童太常串門子!15歲鄰家哥哥暴怒 將她勒斃埋屍後花園

  •  

▲▼巴西6歲女童愛麗絲(Alice Oliveira de Moura)去朋友家玩,遭朋友的15歲哥哥勒斃殺害,棄屍後花園。(圖/翻攝自Facebook)

▲巴西6歲女童去朋友家玩,慘遭朋友的15歲哥哥勒斃殺害,棄屍後花園。(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巴西東部巴伊亞州6歲女童愛麗絲(Alice Oliveira de Moura)上周到一個女生朋友家玩耍,結果有去無回,警方隔天發現她的屍體被埋在朋友家的後花園,頸部繫著一條皮帶,頭套塑膠袋。原來,當時好友根本不在家,上前應門的是對方的15歲哥哥,他坦承對經常造訪的愛麗絲感到厭煩,遂將她殺害棄屍。

根據鏡報、巴西媒體G1報導,住在阿拉西市(Araci)的愛麗絲5日下午3點左右跟家人說要去朋友家玩,結果就此失蹤,父母擔憂報警。警方於6日在女童朋友家後花園土地下發現了愛麗絲的屍體,並且逮捕了當時獨自在家的15歲少年,也是朋友的哥哥。

據報導,少年先前一度謊稱,愛麗絲敲門時他獨自一人在家,他出來應門並告知妹妹並不在家,隨後就關起大門,自己也不清楚愛麗絲的行蹤。被捕後少年才改口,坦承拿皮帶勒斃愛麗絲,因為她太常來他家找妹妹玩,讓他感到厭煩惱火。

報導指出,少年遭指控犯下殺人罪與藏匿遺體罪,但詳細情形仍有待調查。巴西媒體報導了死者親友與許多當地居民聚集在街頭,隨著送葬隊伍從家中步行至墓地,送愛麗絲最後一程。

新聞出處: 
ETtoday新聞雲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4/10